抽脂减肥价格一览表? 抽脂减肥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3:33

夏天悄悄过去,转眼又到了贴秋膘的季节,夏天还没减下去的肉肉,秋天又长起来了,减肥是所有女性一起走过的长的路。


吸脂抽脂" alt="吸脂抽脂" />



抽脂减肥价格一览表? 

1、水动力抽脂  

水动力抽脂是采用进口全智能螺旋水刀,运用水动力吸脂和分层溶脂技术,通过加压水流来作用于组织,有选择地分离脂肪细胞和分层溶解脂肪细胞,吸脂均匀,安全性高,***省时,仅40分钟就可以轻松瘦身,微创技术,不留疤痕,杜绝反弹,360度抽脂,抽脂每个部位价格都不同的:  

抽脂的价格大概是5000-7000元/部位,一般大(小)腿吸脂是5000元,大腿内、外、前侧抽脂减肥是13000元左右。  

2、360度激光定向激光溶脂  

360度激光定向激光 对人体腰、腹、后背、大小腿、臀上下、双上臂等脂肪堆积问题任意雕刻身体肥胖部位,定位准、见效快、痛苦小、时间段、效果恒定、术后皮肤平滑紧致,激光溶解脂肪后,360°均匀环吸排出脂肪,让肌肤更精致。  

不同部位的价格也不同,一般各部位的价格为千元至万元不等。 

3、等离子光纤溶脂  

等离子光纤溶脂技术是利用新一代等离子光纤对脂肪进行快速溶解,需要20分钟治疗就可对脸、下颌、手臂、大腿等各种肥胖部位进行精密溶脂,同时,等离子光的热溶作用还有重塑胶原蛋白的效果,术后可增强皮肤弹性,可有效解决传统减肥必须面对的皮肤下垂、松弛等现象。  

价格千元至万元不等,按面积计算价钱。 

抽脂减肥会反弹吗? 

成年人身体的脂肪数量是恒定的,吸脂手术的原理是通过减少脂肪数量的方式对身体塑形,吸出的脂肪不会再生,但是有可能会因为受术者术后没有控制自己的饮食生活习惯,导致自身整体发胖,发胖并不是脂肪再生而是脂肪的体积增大了,所以吸脂并不是一劳永逸的,是帮助求美者对身体快速的塑形,术后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才可以达到长久的效果 

抽脂减肥的危害? 

1、负压过大造成神经损伤  

负压的大小决定吸脂的速度,负压越大,抽取得越快,但对人体的伤害也越大。所以正规的医院通常只使用负1个大气压,而在一些非正规的机构,为了缩短手术时间,就加大压强,很可能造成术者神经损伤。  

2、导致肌肤松弛  

吸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吸脂后,皮肤出现松弛是必然的现象。不过,40岁以内的术者,皮肤本身具有良好弹性,可以慢慢自我调节与修复。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过于肥胖的人,皮肤的弹性幅度减小,吸脂再做一个肤壁整形(即拉皮手术),剪掉多余的皮肤,使皮肤变得平整。  

3、引起人体其他病症  

吸脂减肥有危害吗?体质虚弱或者内脏器官承受能力差的人,由于并不存在明显的疾病,如果吸脂前沟通不足,或者医生一时疏忽大意,很容易引发其他的病症出现。比如心脏承受能力不够,手术又有可能导致供血不畅,随之而来就可能出现休克,严重者甚至会导致死亡。 

4、人体出现麻木现象  

吸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人体的主干神经都在肌肉里面,脂肪内主要是末梢血管和神经。吸脂后,因末梢神经被破坏,人体会出现麻木现象,通常半年左右就可恢复。但不要因此以为吸脂安全,吸脂必须在身体承受范围之内,抽得越多,危险性越高。一般一次的吸脂量为2000-5000ml,体质弱或年龄较大者应控制在3500ml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