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埋线多少钱? 眼皮埋线的术后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0:40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美容方式,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一般要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进行。


眼部

  

眼皮埋线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的价格在2000-3000元,价格不是固定的,具体价格主要受到了各地区的消费水平、选择的医院医生,以及自身的眼部情况等因素的影响。  
埋线法的适应人群?  
1、上睑较薄,皮下脂肪适中;  
2、上睑皮肤弹性好,张力适中,(多见于年轻人);  
3、没有内眦赘皮的人;  
4、无上睑下垂的人;  
5、想做双眼皮,但不敢用切开法的人。  
眼皮埋线的术后处理?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重睑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埋线双眼皮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处理办法: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埋线双眼皮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3.埋线双眼皮术后应注意休养。术后1周内尽量少看或不看电视、报纸,减轻肿胀和淤青,比较好半卧位,利于恢复。  
4.埋线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做重睑切开术的病人,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你了解到这里,想必你对双眼皮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具体采用哪种术式的双眼皮手术,还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听听正规医师的建议再做决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