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大拉皮手术能维持多久?大拉皮手术为什么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7:06

大拉皮手术能维持多久?大拉皮手术为什么贵?大拉皮手术大概能维持5-10年左右,具体时长则因人而异。手术质量、个人体质以及术后护理都会对维持时间造成影响。大拉皮手术贵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手术难度大以及能做手术的医生不多。


大拉皮手术能维持多久?大拉皮手术为什么贵?


大拉皮手术为什么贵?

1. 手术难度大

拉皮手术也叫拉皮全脸提升术,能有效去除面部皱纹并提拉下垂的肌肤,但操作难度比较大。要先在耳前或耳后做一个3-5公分的纵向切口,切到筋膜层后,剥离面部,去除部分脂肪和脂肪,然后将面部皮肤向后、向上提拉缝合。

手术需要全麻,还需要严格遵循无菌技术原则和手卫生规范,手术器械也要达到灭菌水平。

2. 能操作大拉皮手术的医生不多

拉皮手术对医生技术要求很高。不管是前列城市还是四线城市,能做大拉皮手术的医生都很少。

3. 效果好

做一次拉皮手术可以同时实现提升、紧致、消除皱纹、紧致下颚缘和整体面部轮廓的功效。有抬头纹、鱼尾纹、法令纹、颈部松弛、眼角下垂的宝宝都可以选择拉皮手术来改善。


大拉皮手术的风险有哪些?

1. 面神经损伤。

2. 手术伤口感染、出血。

3. 求美者手术或者恢复不顺利,会出现术后形态不满意、术后紧致度不够等。


大拉皮手术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 术后应用抗生素3天,以预防感染。

2. 术后需注意观察患者伤口的引流情况,24-48小时进行换药处理,并拔除引流条或引流管。

3. 术后7天给予创面间断拆线,再间隔1-2天后将剩余缝线拆除。等拆完线了以后,求美者就可以回家再进一步的恢复和观察。

4. 手术可能会导致面部早期的肿胀,所以早期来说的话,患者可以将手术床稍稍抬高,来预防面部的肿胀。

5. 在拆线过了之后,因为大拉皮手术的这个切口,是集中于耳前和耳后的,对于美容手术来说,切口的瘢痕增生的预防,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术后要坚持涂抹抗瘢痕增生的药物。

6. 正常作息,避免长时间的日晒以及体重过度的减轻、过度的劳累。


呆狐小编提醒您,做大拉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