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全脸一次多少钱?热玛吉全脸包含哪些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6:34

热玛吉全脸一次多少钱?热玛吉全脸包含哪些部位?热玛吉全脸的价格会在1.5万-3万左右,由于个人情况不同,使用仪器不同,选定的医院医生不同,具体价格会有差距。热玛吉全脸包含了额头、脸颊、下颌部位和下巴部位。


热玛吉全脸一次多少钱?热玛吉全脸包含哪些部位?


热玛吉的功效有哪些?

1. 眼部除皱:热玛吉是非侵入性技术,高能量射频可以刺激眼部皮肤胶原蛋白再生,改善眼部轻微眼袋、眼部浮肿、上眼睑下垂、眼部细纹和鱼尾纹,使眼部轮廓更清晰,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明亮。

2. 减脂塑形:热玛吉是一种单极射频,射频在人体肌肤治疗区产生高频转换的电磁场,这样会让水分子高频振荡,从而引起胶原直接收缩,刺激细胞合成分泌新的胶原,加速脂肪代谢,产生减脂的作用。同时射频能量还能深入到皮肤深层,作用于脂肪细胞,促使脂肪细胞持续裂解,全面紧肤塑形,有效改善身体橘皮组织,减轻手臂的蝴蝶袖。对于治疗妊娠纹、修复产后腹部松弛,以及大腿、臀部的松弛下垂效果显着。

3. 改善轮廓:热玛吉可达SMAS筋膜层上方,因此可以溶解下颌缘的脂肪,紧缩松弛的面颊和颈部皮肤,清晰下颌缘轮廓。同时可以治疗面部其他部位的肌肤松弛、下垂、双下巴等,也可以改善颈纹、法令纹、抬头纹等衰老问题。


哪些人不能做热玛吉?

1. 孕妇是不可以做此类项目的;

2. 体内植入心脏起搏器或其他相似电子装置者;

3. 内部有填充物,如面部有金丝植入者;

4. 严重心脏病、糖尿病甲亢患者;

5. 手术伤口未愈合者;

6. 做热玛吉的时候身上是不准佩戴任何金属装饰。

7. 做热玛吉之前近半年内如果面部做过注射微整形,要提前告知医生,确定是否适合做热玛吉紧肤;


热玛吉术后怎么护理?

1. 勿用热水洗脸;

2. 不要去高温环境(比如桑拿、温泉、瑜伽等),防止暴晒;

3. 不要吃辛辣食品等发的食物和腌制品;

4. 禁吸烟喝酒;

5. 不要使用果酸类、去角质类产品;

6. 禁止口服小分子类人肽,避免出现新生皮肤组织不均衡;

7. 建议一周不超过2次面膜。睡前可使用高质量的保湿乳和保湿霜,可以辅助帮助锁水;

8. 防晒,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除了晒黑、晒老、紫外线也会带走肌肤的水分子,所以肌肤防晒必须做好;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热玛吉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