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拉皮手术大概多少钱?年纪较小是不是不用做大拉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8:13

一旦上了一定年纪,脸上的皱纹会变得比较明显,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美容手术的方式让自己恢复年轻的容颜。拉皮手术就是一种很受欢迎的除皱美容方法,而拉皮手术按照治疗的范围又分为“大拉皮”和“小拉皮”。那么,大拉皮手术大概多少钱?年纪较小是不是不用做大拉皮?  



大拉皮手术大概多少钱? 

大拉皮手术,亦即全脸拉皮手术的价格大概在3万~10万元左右。价格一方面和各地区的消费水平有关系,另一方面也和受术者自身皮肤状况、所选手术方案及手术方法有关系。  

大拉皮手术为什么这么贵? 

大拉皮手术的价格是比较贵的,小到三四万,大至十几万。为什么这么贵呢?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手术难度大  

拉皮手术本身就是一项难度比较高的手术,其在脸上切开数公分的纵向切口,切到筋膜层后,剥离面部,然后直接对筋膜和皮肤组织进行向上提拉缝合,手术的手法必须十分的精细,因为人的筋膜和皮肤组织都是非常纤细的东西,很不容易把握。而大拉皮手术相较于小拉皮,它切开的口更大,切口的形状要想把握好自然也就更难,此外它针对的区域、范围更大,治疗的难度也就加倍。 

此外大拉皮手术需要全麻,还需要严格遵循无菌技术原则和手卫生规范,手术器械也要达到灭菌水平。由此可见,手术是很复杂的。 

2.能操作大拉皮手术的医生不多  

拉皮手术本身对医生技术要求很高。而大拉皮手术难度更大,需要的技巧就更高。据统计,在一二线城市大的整形医院中,10家里面只有两三家能够做大拉皮手术的医生就非常不错了。  

3.效果好  

拉皮手术本身在除皱美容方面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同时实现提升、紧致、消除皱纹、紧致下颚缘和整体面部轮廓的功效,这是目前任何抗衰项目或光电项目都无法比拟的,而大拉皮手术由于其切口大、治疗面积大,对皮肤进行改善的效果就更加好,维持的时间也更加长久,而一分价钱一分货,其价格自然也就上去了。 

比较年轻的人是不是没必要做大拉皮手术,做小拉皮就可以了? 

适合做大拉皮手术还是小拉皮手术,主要是看求美者面部的实际情况的,年龄并不是一个决定性的参考因素。 

如果一个人年龄不大,但脸部松弛情况比较严重,需要大面积、全面的改善肤质,那么也许她就需要做大拉皮;反之,一个人如果年龄比较大了,但她保养有加,自身的皮肤状况比较好,需要对局部皮肤进行改善就行,那么她也许需要要做个小拉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