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大拉皮手术大概多少钱?大拉皮手术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7:11

大拉皮手术大概多少钱?大拉皮手术能维持多久?大拉皮手术大概要1万-5万左右,具体价格与个人情况、手术方式、医院医生等因素有关,建议去医院面诊咨询。大拉皮手术大概能维持5-10年左右,具体维持时长则因人而异。

 

大拉皮手术大概多少钱?大拉皮手术能维持多久?


大拉皮手术风险及副作用有哪些?

大拉皮是面部提升术的一种,医生用器械直接剥离颧弓韧带和部分下颌韧带,并把已经松弛的韧带折叠缝合,使移位的美容点重新回到原位。如果医生经验不足,会损伤皮下表浅神经和毛细血管,引起表皮紧绷,表情僵化,面具脸,使皮肤由于毛细血管的过度损伤而变的失去弹性,出现细小皱纹。就术后效果而言,大拉皮之后虽然起到了提升的效果,但对面部表情影响较大,也有人戏称之为「面部紧绷术」。

 

哪些人不适合做拉皮手术?

1. 有急性咽喉炎,感冒发烧症状。

2. 有血液病患者。

3. 长期服食某些药物,如抗凝药、扩血管药、激素等。

4. 面部皮下脂肪多的人。

 

大拉皮手术术后怎么护理?

1. 术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

2. 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3. 术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4. 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5. 正常作息,避免长时间的日晒以及体重过度的减轻、过度的劳累。

 

呆狐小编提醒您,在做大拉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大拉皮手术并非人人能做,请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