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祛斑的价格是多少?光子嫩肤祛斑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4 13:30

光子嫩肤祛斑的价格是多少?光子嫩肤祛斑效果怎么样?光子嫩肤祛斑的价格在3千-6千左右。治疗时使用的设备以及医院医生会对价格造成一定的影响。光子嫩肤对雀斑是有效的,但不是对所有斑都有效。比如对黄褐斑就没什么效果,甚至还会起相反作用。

 

光子嫩肤祛斑的价格是多少?光子嫩肤祛斑效果怎么样?


光子嫩肤祛斑与激光祛斑有什么区别?

光子嫩肤多用于治疗随年龄增长和紫外线照射所引起的皮肤瑕疵及老化,如祛除或减轻各种色斑,祛除面部红血丝,抚平细小皱纹,收缩粗大的毛孔,改善面部皮肤粗糙的状况,去除或淡化痤疮瘢痕。

激光主要治疗一些色素性损容性皮肤病,如太田痣、雀斑、脂溢性角化(俗称老年斑)、浅咖啡斑、黑痣、色素痣等色素性斑。

 

光子嫩肤的风险有哪些?

1. 紫癜、水疱、结痂等

紫癜、水疱、结痂、创面紫癜常见于正在治疗血管性疾病(比如红胎记)或者红痘印的人,水疱、结痂见于近期暴晒过(海边旅游刚回来)、光敏皮肤(口服维甲酸)及皮肤黑的人,通常还是与测试光斑不够谨慎有关。发现水疱后冷敷后大多数人一周左右就能脱痂愈合。也有个别人疱皮脱失形成创面1-2周内愈合。这些情况后边就容易继发色沉、色脱、甚至瘢痕。

2. 色素沉着

色沉持续时间差别较大,多数3个月以内就能恢复。但是,有些人色沉能持续半年甚至更长。

3. 色斑加重

色斑加重是指两周以后色斑颜色仍较治疗前加重。光子是去斑的,但是有两种情况可能会加重色斑:一种是连续多次治疗黄褐斑,一种是潜在褐青斑,导致诱发加重。

 

光子嫩肤祛斑的优点是什么?

1. 光子可有效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从而改善油性皮肤。

2. 光子可穿透皮肤,直达皮肤深层的毛囊根部,破坏毛发生发中心,从而达到皮肤脱毛的作用。

3. 光子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4. 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从而起到皮肤 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  

 

在此,呆小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光子嫩肤祛斑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