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睛拉皮术有什么弊端?什么人不合适做拉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4 09:23

做眼睛拉皮术有什么弊端?什么人不合适做拉皮?女人到了某个阶段,无论怎么掩饰,脸上的皱纹都会透露出她年龄的秘密。除皱自然成为中年女性关心的话题。  


皮肤


1、做眼睛拉皮术有什么弊端?  

由于拉皮的切口比较大,术后在额部的发际内以及耳前、耳后形成非常长的一个连续性疤痕,而疤痕的产生主要是由于拉皮术创伤后作用于人体皮肤软组织,导致皮肤软组织的严重损伤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复。 

拉皮术后的效果不只看的是医生的技术,智能细胞修复元素不足引起的拉皮后恢复难、恢复慢的情况,需要通过ACME—TEA的介入,完成细胞修复的过程;修复皮肤各层的组织,回复完整的皮肤形态,同时主动与细胞亲和,帮助恢复疤痕,预防疤痕增生现象的发生。  

2、什么人不合适做拉皮?  

1.有急性咽喉炎,中耳炎及面部炎症的。  

2.有血液病患者。  

3.长期服食某些药物,如抗凝药、扩血管药、激素等。  

4.面部皮下脂肪多的人不适宜做拉皮术。因为面部丰满的人,皮下脂肪含量较多,很容易受重力的影响出现皮肤的下垂。  

3、电波拉皮除皱原理是什么?  

电波拉皮是利用***层胶原蛋白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会产生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以目前的医学水平来讲,电波拉皮的效果非常不错,而且非常安全,针对电波拉皮副作用其实并不存在。 

以上就是“做眼睛拉皮术有什么弊端?什么人不合适做拉皮?”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虽然电波拉皮效果不错,但治疗后的护理工作也不容忽视,不然会影响电波拉皮的效果。治疗后一定要注意防晒保湿,才能长期保持电波拉皮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