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要多少钱?去眼袋能长久保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4 10:32

去眼袋要多少钱?去眼袋能长久保持吗?去眼袋手术需要3千以上,详细价格根据手术方案,个人状况以及医院医生会有差异。 去眼袋手术大约能保持5-8年左右,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如果注意保养,维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则能维持更长时间。

 

去眼袋要多少钱?去眼袋能长久保持吗?


去眼袋的适应症有哪些?

1. 对麻药没有过敏的情况。

2. 局部皮肤没有破损,不会影响切口愈合。

3. 年轻性眼袋,只是眼袋凸出,没有皮肤松弛的情况。

4. 老年性眼袋,由于年龄的增加,眶隔脂肪增多,以及局部皮肤松弛,导致眼袋明显。

 

去眼袋有哪些风险?

1. 睑外翻:表现在球睑脱离,伴溢泪、下睑移位、外眦角变圆、呈受惊状眼神。稍微的睑外翻经数月综合处理后会恢复。

2. 下睑下陷:为眶脂肪切除过多所造成,若凹陷明显,则可作注射法脂肪移植。

3. 切口瘢痕显露或增生:缝合对位不齐,缝线太粗;皮肤切除过多,缝合时张力大;术后切口感染;瘢痕体质等所致。

4. 睫毛脱落,排列不正:切口靠近下睑睫毛,损伤睫毛根部;缝合时,缝针损伤睫毛根部等所致。

 

去眼袋后如何护理?

1. 精神不要过度紧张;

2. 避免进食酸辣、刺激性的食物;

3. 少看手机、电脑,避免过度用眼;

4. 局部可用冰袋冷敷2-3天、减轻血肿;

5. 睡觉时垫高枕头,促进眼部水肿消退。

 

呆狐小编提醒您,做去眼袋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