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需要多少钱?手臂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3 14:57

手臂吸脂需要多少钱?手臂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手臂吸脂需要5千以上,具体价钱根据个人情况和医院医生会有不同,建议求美者去医院面诊获取详细信息。手臂吸脂后皮肤不会松弛。因为医生会对每次抽吸脂肪的数量有限制,这让皮肤有足够的时间回弹变回原本紧致的模样,所以皮肤不会出现因为皮下脂肪数量突然减少而松弛的现象。

 

手臂吸脂需要多少钱?手臂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手臂吸脂后的恢复期有多长? 

抽脂后三天左右,发胀状况情况严重。

抽脂一周左右以后,发胀状况会逐渐消散。

手术后一个月后,发胀彻底消退,手臂恢复过来。

 

手臂抽脂的优势有哪些?

1. 能够把手臂上结实的脂肪从手臂皮下直接抽走,从而减轻手臂脂肪数量,通过此手术方式能够减轻出血量,而且也不会有疼痛感,主要是借助超音波来进行抽手臂上多余的脂肪。

2. 安全无痛苦且创伤小,轻松快捷、不需要浪费太多的精力及功夫,一般需要60分钟的时间就能够顺利完成,防止出现反弹的情况,但是此后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让身体过度肥胖,控制脂肪的摄入。

3. 手术是在腋窝下进行切口,这样能够藏住手术所带来的疤痕,然后再轻轻地把脂肪抽出来,在抽脂的过程中要把握好细致的均匀,这样才能够防止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

 

手臂抽脂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 术后3天内伤口会稍有疼痛,可以适当轻微地运动一下,有助于吸脂部位的恢复。

2. 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 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严格遵从医生的要求做好术后护理,对伤口进行妥善的包扎、消炎,并做好卫生清洁等;

4. 保证手臂吸脂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5. 手臂吸脂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吸脂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6. 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手臂吸脂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