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术需要多少钱?眼袋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3 01:37

随着现代都市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很多女性面临着眼袋的烦恼。眼袋所出的问题也是健康问题中的一种,去眼袋手术是现在爱美人士的比较好选择,这种眼袋手术也深受到了大家的喜欢。那关于去眼袋手术需要多少钱?你有知道多少呢?


眼部


眼袋手术需要多少钱? 

1、内切法去眼袋,费用:5000~8900元  

做法:从下眼睑结膜内侧做8mm切口,将中央和内侧多余的脂肪去除,使得下睑重现平整状态。  

内切去眼袋更适合单纯脂肪型,在没有明显眼部周围皮肤松弛下垂和皱纹的情况下,仅表现为眶隔脂肪轻度膨隆,皮肤弹性较好,多见于年轻人。  

2、外切法去眼袋,费用:6200~8000元  

做法:是在下眼睑睫毛根部1mm左右为止做皮肤切口,去除多余脂肪,再将皮肤缝合上。  

适合眼袋较重,伴有下眼皮松弛的求美者,必要时采用脂肪移植术填充不平整凹陷的部位,或联合透明质酸填充,既补水又能恢复皮肤弹性,效果理想。 

3、眼底眶隔脂肪重置,费用:8400~15000元  

做法:采用全层组织提升去眼袋,需要从下睑缘皮肤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减少取出脂肪的量,做眶隔释放,微调铺平眶隔脂肪,防止取出脂肪过多致凹陷,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 

眼袋手术多久可以恢复正常? 

正常情况下,在做完去眼袋手术以后的一个星期之内就可以拆线了。祛眼袋术后疤痕并不明显,因为缝合线比头发丝还要细,手术的切口采取在睫毛的下边缘,看上去跟眼睫毛差不多,很多求美者还没有拆线就可以直接去上班,手术后的一个月可以基本恢复自然。眼袋通过手术,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  

眼袋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手术当天加压包扎,术后下眼睑会盖上纱布条,医生会让你自行压迫10-20钟后才能离开,目的是预防渗血。回家后,48小时内间断冰敷(冰袋或者牛奶袋、酸奶袋冷藏),频率是冰敷20-30分钟,休息1-2个小时,睡觉不用冰敷。冰敷时需把冰袋放在保鲜袋或者塑料袋内,防止弄湿纱布,纱布不能拿掉。  

2、手术当日,术后半个多小时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还会逐渐减轻。尽量不要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3、换药,术后第2天来医院拆除眼部的纱布,尽量不要自己拆除,因为切口的血迹和纱布常粘牢,强行撕开会撕裂眼部伤口。  

4、术后保持切口清洁,拆线之前避免切口沾水,每日用无菌棉棒沾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清洁伤口,在切口上涂百多邦或者红霉素眼药膏一次,有眼角分必物时,用无菌棉棒沾眼药水后轻轻的擦去眼角的分泌物。  

5、口服抗生素1-3天,预防感染,同时服用消肿药,如迈之灵或者消脱止(饭后服用)。  

6、从术后第3天开始热敷,可以把热毛巾放在塑料袋内,不能过热,每天3-5次,每次5分钟。  

这种手术在国内其实已经很成熟啦,大家做好功课选对医院,就可以放心交给医生了!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希望大家都能勇敢的去追逐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