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失败了可以修复吗?上睑下垂矫正失败修复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3 08:27

上睑下垂失败了可以修复吗?上睑下垂矫正失败修复可以维持多久?我们见过很多上睑下垂的病例。下垂的眼睑使我们的面部形象急剧下降,总是显得无精打采。很多朋友都想通过矫正上睑下垂来改善这种症状。手术有效吗?  


眼睛


1、上睑下垂失败了可以修复吗?  

做上睑下垂矫正失败修复手术具有如下缺点: 

1.术后眼部有轻微红肿。  

2.术后手术部位不能沾水。  

3.术后需用冷袋冰敷。  

2、上睑下垂矫正失败修复可以维持多久?  

上睑下垂矫正失败修复手术做完后手术效果可以一直保持,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上睑下垂俗称大眼皮,是由于提上睑肌功能障碍不能开睑,使上睑(上眼皮)遮盖了部分或全部瞳孔,重症者不能平视而常呈仰视望天状态。  

通常分为两类:一类为先天性,绝大多数是因提上睑肌发育不全或缺损,或因支配提上睑肌神经缺损而引起。另一类属后天性,其原因有外伤性、神经原性、肌原性及机械性等四种。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是可以改变这一症状的手术。 

3、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1.治疗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在外出时要涂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  

2.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品。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  

3.治疗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4.部分患者在接受治疗后保持创面的干燥、清洁。  

以上就是“上睑下垂失败了可以修复吗?上睑下垂矫正失败修复可以维持多久?”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建议选择大型、正规、有资质的医院进行手术,医疗设备齐全,有经验丰富的医生,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