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手术能保持几年?上睑下垂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3 08:24

上睑下垂手术能保持几年?上睑下垂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整形现在发展越来越快,也有有效的手术改善上睑下垂。当然,说到这个上睑下垂手术,我相信爱美人士想知道的是它的效果。  


眼睛


1、上睑下垂手术能保持几年?  

上睑下垂手术本身是可以一直保持的,因为经过手术缩短和修正过的上睑提肌不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不过,由于提上睑肌腱膜随着年龄增长而变薄,与提上睑肌之间断裂,会重新造成上睑下垂。另外,人的眼睛周围的皮肤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长而出现老化松弛,眼皮也会变得有一些耷拉。所以等到我们年龄大一些的时候,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效果也会变得没有那么好,效果就不能一直保持了。 

2、上睑下垂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如果出现上睑下垂问题,不仅眼部的美感会受到影响,而且下垂的眼睑还会遮挡视线,带来不便。到美容机构去进行上睑下垂手术可以达到改善的效果,此项目有着一定的创口并且需要缝合,拆线之后一个星期左右会有一定的恢复,之后才可以进行化妆之类,但是不能使用一些刺激性较大的化妆品和护肤品之类,避免引起伤口发炎的情况。 

3、上睑下垂手术术后护理?  

接受上睑下垂矫正术的治疗,术后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帮助我们求美者达到长效保持的手术效果。基本的护理原则如下: 

1.上睑下垂矫正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这会影响到上睑下垂矫正的效果;  

3.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这对于上睑下垂矫正的产生也很重要。  

以上就是“上睑下垂手术能保持几年?上睑下垂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上睑下垂手术成功一般可持续5-8年甚至10年以上。当然不同的个体可以维持不同的效果,术后护理也是直接影响上睑下垂手术效果的重要因素。建议爱美人士做好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