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一般的费用多少?激光去眼袋好还是手术去眼袋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2 10:56

还不到30岁就有眼袋,虽然可能遗传有关。至于大部分,眼袋大的原因可能是现在流行电子产品,很多人熬夜看,容易产生眼袋。然而现在医美技术发达,有了眼袋也不要紧,去做个祛眼袋手术就行。那么很多人想了解的一个问题是,祛眼袋一般的费用多少?  



祛眼袋一般的费用在多少? 

祛眼袋手术一般的费用是在3000~6000元左右,不过祛眼袋的方法是比较多的,比如吸脂手术、激光手术等,选择不同的方法,操作原理不一样,价格是不一样的,除此之外,每一位爱美者眼袋的轻重程度也会影响价格,对于眼袋比较严重的爱美者,祛除的难度会比较大,收取的费用也会比较高。  

激光去眼袋好还是手术去眼袋好?  

这两种方式效果都挺好,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激光祛眼袋: 

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方法,是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做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皮下组织,整个手术过程仅用30分钟,术中无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不过这种祛眼袋方法只适用于18岁至50岁的爱美者。  

手术祛眼袋: 

手术祛眼袋分为内切口法和外切口法两种,手术主要是切除眼部多余的皮肤和脂肪,拉紧已松弛的肌肉和皮肤,恢复眼部的年轻状态。内切法去眼袋适合比较年轻,皮肤弹性比较好,只是有皮下脂肪聚集,多半是遗传或先天性的。外切法去眼袋适应于年龄偏大,皮肤松弛,眼袋严重突出的情况。 

对于皮肤过于松弛,年纪较大的爱美者来说,手术祛眼袋是更好的祛眼袋方法,眼眶脂肪肿泡的人、皮肤松弛的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