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修复术多少钱? 歪鼻修复术的难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2 10:38


约有90%的人都存在歪鼻子的情况,所以有此情况的宝宝,大多都会考虑进行矫正。那么做歪鼻矫正手术大概多少钱呢?  

首先歪鼻也分为不同的情况,歪鼻一般包括鼻骨歪斜、鼻中隔软骨偏曲或是鼻侧骨单纯性或联合性歪斜,有的歪斜情况比较严重的还会引起鼻腔功能障碍问题。


鼻部


歪鼻修复术多少钱? 

在矫正时,医生通常都会根据歪斜的部位来制定手术方案。 

如果是鼻骨歪斜的话,通常需要将鼻骨完全游离松动后重新排列复位;如果是鼻头软骨性歪斜的话,可能需要将歪曲的鼻中隔软骨进行复位或者重新固定。  

关于歪鼻矫正手术多少钱的问题,主要在于个人鼻部情况不同,手术难易程度以及需要具体改善的细节不同,价格不一,手术价格约在9800~30000元左右不等。  

歪鼻修复术的难度?

歪鼻矫正是鼻整形手术中比较困难、对外观要求比较高的手术之一。歪鼻几乎总会伴随着一些鼻部的功能障碍,大部分患者偏曲的程度决定着症状的严重程度。极少数情况下,鼻中隔偏曲严重的患者仅伴发很轻的症状或者没有症状。个别患者鼻中隔偏曲的程度虽然很小,却严重地影响鼻部气道的通畅。 

通常情况下,鼻和鼻中隔的偏曲同时伴发的其他症状包括窦性头痛、频发的鼻窦感染和偏头痛等。对这些症状进行提前诊断有助于采取积极的措施,使治疗结果更加满意。如果没有全面地认识到结构上的问题,通常会导致继发性或顽固性的再度偏曲。大部分的歪鼻会涉及多种结构上的畸形,如果没有逐一进行彻底的矫正,结果往往不会令人满意。因此,术前应该强调对鼻内、外结构及面部整体进行全面的检查。 

歪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 

歪鼻矫正方法较多, 

针对歪鼻的不同情况采用不同的手术方式, 

目前临床使用的是: 

手法复位和手术方法; 

手法复位适用于外伤性歪鼻,无需手术, 

通常在外伤2周内,鼻部消肿后进行;  

而手术方法歪鼻矫正, 

其中包括软骨性歪鼻和硬骨性歪鼻, 

也有两者合一的情况, 

采用的是鼻内和鼻外切口方式, 

取出软骨或骨组织,恢复歪鼻情况。 

专家提示,如果只是简单的隆鼻,术后3个月内即可进行修复手术。如果是有炎症发生时,则需要先取出假体,等炎症消除后才能进行修复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