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费用大概多少?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1 09:49

被斑点困扰多年,试了各种方法依旧没效的求美者可以考虑一下激光祛斑。激光祛斑费用大概多少?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激光祛斑一次大约1-3千元左右,一个疗程需要做3-5次,以达到将斑点去除干净的效果。激光祛斑是比较理想的祛斑方法,效果也比较好。

 

激光祛斑费用大概多少?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什么?

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仪器发射特定波长的光将色素分解击碎,随人体正常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由于特定波长的光只能被色素部位吸收,因此激光祛斑不会伤害正常的肌肤。

 

激光祛斑的禁忌症是什么?

1. 手术部位有炎症

2. 皮肤传染病

3. 月经期、怀孕期、哺乳期

4. 高血压糖尿病

5. 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6. 2周内有日光暴晒者

7. 治疗后一段时间内无法避免阳光暴晒者

 

激光祛斑后如何护理?

1. 禁吸烟喝酒;

2. 可适当进行冷敷;

3. 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4. 多补充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5. 勿用其它药物或化妆品刺激皮肤;

6. 注意防晒。在室内也要涂防晒霜,尽量避免在阳光较强的时间出门。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激光祛斑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激光祛斑并非人人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