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美容多少钱?激光祛斑适合祛哪些种类的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1 10:12

近些年,各种“光/激光祛斑”的仪器层出不穷,广告也是铺天盖地,很多被色斑困扰的女性,仿佛看到了一丝希望。但对“激光祛斑”的评价,褒贬不一,不时爆出毁容的新闻,让很多小伙伴提心吊胆,想做但又不敢做。那么今天就让呆狐医美小编带大家来看一看,激光祛斑美容多少钱?激光祛斑适合祛哪些种类的斑?  



激光祛斑美容多少钱? 

激光祛斑整形手术的价格为500-10000元,手术的价格在市面上并不统一,每个医院都有自己的收费标准,价格也由手术疗程和自身祛斑的面积决定。面积越大费用就越高。例如:如果祛除的是呈片状排列的黄褐斑,价格可能会便宜点,祛除价格大概在500-5000元不等。  

激光祛斑的治疗原理是什么? 

激光祛斑的工作原理并不复杂,就是“选择性光热作用”。人体皮肤内部不同的组织,对光的吸收度不同。黑色素能够吸收光的波长,和周围的组织有差别。当激光照射肌肤时,如果只给与黑色素能够吸收的波长,黑色素会吸收大量的能量,如果吸收的能量超过了负荷,黑色素就会爆裂,从而达到去除黑色素的目的。周围的皮肤组织对这种波长的光吸收度差,受影响小,不会被伤害。  

激光祛斑能祛哪些种类的斑? 

激光祛斑一般适合祛点状斑,常见的就是雀斑,但激光很难把所有的雀斑点都能祛除,只能祛除一部分边界清晰的雀斑。对于模糊雀斑、未长出来雀斑是难以祛除的。 

采用激光祛斑前,必须要辨别好了自己是什么斑。如果是黄褐斑,不建议用激光祛斑,否则会加重黄褐斑,多次激光会造成黄褐斑不可治好,如果是点状斑,或生来就有的咖啡斑、深色胎记等等可以用激光祛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