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光子嫩肤有什么效果?光子嫩肤治疗后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30 11:38

当代年轻人嘴里,有三句话不能信: 

再也不吃了。 

再也不拖延了。 

还有,再也不熬夜了……  

每晚躺在床上都用生命发誓要早睡,然后凌晨两点继续抱着手机用生命开玩笑。


面部皮肤

 

做光子嫩肤有什么效果? 

光子嫩肤的功效1、光子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功效2、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从而起到皮肤 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  

功效3、光子可有效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从而改善油性皮肤  

功效4、光子可穿透皮肤,直达皮肤深层的毛囊根部,破坏毛发生发中心,从而达到皮肤脱毛的作用。  

光子嫩肤有什么不良反应吗? 

光子嫩肤并没有什么远期不良反应,不过治疗过程中个别人可能有不适或轻度刺痛,术后可发生红斑或轻度水肿及暂时颜色改变,一般可自行恢复。斑多的患者术后会有结痂。个别黄褐斑或毛细血管扩张的患者如果治疗不当有可能出现色素沉着或色素脱失,虽然可自行恢复,但可能需要数月或更长时间。 

光子嫩肤治疗后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光子嫩肤术后1月要注意做好防晒和保湿工作,如果在结痂期内建议以进行物理防晒,如撑伞,戴帽子、口罩,穿防晒衣等,之后可以酌情选择物理防晒或外涂防晒霜。光子治疗后化妆品应尽量选择不含酒精、果酸、维A酸、水杨酸等成分的温和化妆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