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后痛苦吗?下颌角整形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30 14:07

很多人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尤其是觉得自己脸型下半部过宽,骨性标志过于明显。但是,长相是父母给的,无法改变,怎么办呢。然而在如今的科技下,长相真的还不能改变吗?并不是。通过美容手术的方式,一个人先天的长相也可以改变!下颌角整形术就是专门针对面部下半部过于肥大不美观的一种美容整形。但是,很多人担心这种手术会比较痛苦,因为毕竟这是涉及到改动骨头的一种手术,那么,下颌角整形术后痛苦吗? 



下颌角整形术后痛苦吗? 

下颌角整形术涉及到截骨、磨骨,需要切开脸部,有的人想到这些就会下意识觉得这个手术会很痛苦,然而实际上下颌角整形术都是在麻醉情况下进行的,手术过程中受术者是感觉不到痛苦的。 

在术后恢复的过程中,手术后的一些正常疼痛肯定是会有的,但是一般都是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如果实在不行还可以吃止痛药。 

术后生活方面,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受术者一般需留院观察3-5天,期间生活完全可以自理,一般不需陪住。术后需使用头面罩进行加压包扎5至7天,饮食方面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一个月内避免吃坚硬食物。由此可见,这个手术在术后恢复过程会在生活上带来一些不便,但应该谈不上“痛苦”,顶多只是有些“麻烦”。因此总得来说下颌角整形手术并不痛苦。  

下颌角整形术用全麻还是局麻? 

下颌角整形术采用全身麻醉较为安全。患者可避免呼吸道误吸情况的发生。若局部麻醉,患者头部较清醒,术中用到电锯、电钻产生声响及骨锤的敲击声,会对患者造成心理上的恐惧。 

同时,全身麻醉手术要求住院治疗,术后患者可能会出现继发性出血等并发症,利于医生及时处理,从而规避严重的并发症及风险,保障患者人身安全。 

下颌角整形术安全吗? 

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按照正规操作规程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是较安全的。 

但下颌骨手术是比较高难度的手术,而任何手术都存在风险,更不要说高难度的手术;此外该手术还需要对受术者进行比较深度的麻醉,因此手术的风险主要在于麻醉风险以及一些术后的并发症。 

例如,若医疗人员操作不当或患者术后护理不当,术后可能出现感染、骨折、大出血、肿胀等一系列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