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掉眼袋多少钱?做掉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30 17:02

做掉眼袋多少钱?做掉眼袋的方法有哪些?做掉眼袋的价格根据手术方法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价钱大致在3千-2万左右。受到个人情况、手术项目以及医院医生等因素的影响,具体价格会有差异,建议去医院面诊咨询更多信息。做掉眼袋的方法有很多,包括激光祛眼袋、射频消融祛眼袋、超声波祛眼袋以及手术切除去眼袋等方法。


做掉眼袋多少钱?做掉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手术切除怎么做掉眼袋?

1. 内切口法

优点:手术只有5毫米的切口。通过这个小切口可以彻底去除脂肪(患者自己可以看到),提升悬吊松弛下垂的组织,使下眼睑变紧。手术风险小、手术效果维持时间长。

适用人群:年龄所致或先天因素导致眼袋形成、眼睑皮肤较有弹性者,眼袋鼓出明显,但下睑皮肤不松弛,皱纹不明显者。

2. 外切口法

优点:手术的同时祛除脂肪及松弛皮肤,周可恢复,效果明显,手术痕迹不明显。

缺点:有切口线,恢复相对慢,医生经验不足会有睑外翻的并发症;

适合人群:适合眼部皮肤松弛、有皱纹及脂肪膨出的眼袋垂脱者。


激光怎么做掉眼袋?

激光祛眼袋时间短、恢复快、无出血、痛苦小等。

它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组织,整个手术过程需要20分钟左右。


射频消融怎么做掉眼袋?

利用射频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优点:采用射频仪使手术中无出血、无痛苦、恢复快,且能促进皮肤弹性恢复,对减少眼周皱纹有独特的效果。


呆狐小编提醒您,在做掉眼袋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