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需要多少钱?激光脱毛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30 14:14

从青春期开始,身体会长出一些过多或多余的毛发,如过多的面部毛发、腿毛、腋毛或过长的手毛等。多余毛发是困惑女性及男性的一个普遍性的美容问题。但现代医美技术发达,激光脱毛就是专门针对多余毛发问题的一种美容技术。那么,激光脱毛需要多少钱? 



激光脱毛需要多少钱? 

激光脱毛的价格一般在500~3500元/部位,全身脱毛则需要10000~20000元。  

激光脱毛的费用主要与下面两个方面有关 

1.与脱毛位置及疗程有关:脱毛的位置主要有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线等部位,脱毛部位不同,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价格也有所不同。疗程时间长的,所需的费用也就相对地高一些。  

2.与医院使用的设备、医生水平有关:越好的设备,购买的价格越高,手术费用也就高些。由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安全性更高,效果也会更好,但是他们要价也会更高。  

激光脱毛的好处有哪些? 

1.脱毛效率高,激光脱毛的光斑设计为9毫米的方形光斑,进行大面积肌肤脱毛时不光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解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造成的诊治重叠死区。  

2.脱毛后的色素沉着非常接近我们的皮肤。  

3.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皮肤组织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结构,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移除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4.痛感小,大多数人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5.安全不损伤肌肤,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肤简直就像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因而激光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到达毛囊,在此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所以皮肤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伤的。  

激光脱毛需要几次?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4-6次才可以脱干净,这是因为激光脱毛治疗时,能量只是针对于生长期(肉眼可见)的毛发有90%的脱毛效果,而毛囊的毛发还有对于休止期和脱落期,激光脱毛时并不能完全去除这些时期的毛发。因此,要想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做4-6次才可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