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多少?假体可以一辈子不用取出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30 15:36

一个好看挺拔的鼻子能够使人脸看上去更立体,一些人想要一个漂亮的鼻子但是由于先天的原因并不能如愿。然而,当今的医学技术可以实现他们的梦想,隆鼻手术可以改变一个人鼻子的形状,使其变得更好看。而假体隆鼻是隆鼻手术中很受欢迎的一种,它通过在鼻内植入假体来支撑鼻形,改善鼻子的形状。那么,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多少?假体隆鼻的假体可以一辈子不用取出来吗?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多少?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大概在3000-20000元之间。具体价格取决于受术者的面部形态、所选的手术方案、所用的假体材料等多重因素。  

假体隆鼻用的假体可以一辈子不用取出来吗? 

假体隆鼻所用的假体一般可以维持很久,一般用上10年、20年是没有问题的,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不适的症状就可以一直放置。  

但一辈子不取出来并不是明智的做法,因为时间太久了任何东西的物理或是化学性状都会出现一些改变,任何东西都是有寿命的,为了安全起见,超过一定年限以后还是取出替换比较好。尤其是硅胶假体,专家还是建议5-15年更换,尤其是出现感染及排异反应,或者假体歪斜后。而另一种常用的假体材料--膨体具有很强的稳定性,理论上讲,膨体是可以一直放在体内使用的,但植入者也需定期去医院做相关检查。  

假体隆鼻多久能够恢复自然? 

假体隆鼻1个月-3个月左右可恢复自然,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埋入一定厚度的填充物,该填充物长期不变质、有一定柔软性、易塑形。术后按时遵医嘱吃药,并且遵医嘱定期做检查,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