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抽脂手术的价格是多少?肚子抽脂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30 16:50

肚子抽脂手术的价格是多少?肚子抽脂前需要注意什么?抽脂手术是按照抽脂范围来计算的,一个巴掌大小的范围大概需要5千左右。肚子抽脂大概要1万以上。受个人情况、医院医生等因素影响,手术价格会有差异。肚子抽脂需要注意的禁忌症的问题,不是所有人都能做肚子抽脂的。

 

肚子抽脂手术的价格是多少?肚子抽脂需要注意什么?


肚子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一些脂肪堆积特别严重的人如果一次吸走太多脂肪,腹部的皮肤在吸脂后会有一些松弛,但一般可以加做腹壁整形术来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肤来避免这种情况。

如果不是特别胖,吸脂时一般既抽取深层脂肪,也抽浅层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较均匀,大部分的人在吸脂后恢复都会很不错。一般手术后用束身衣弹力压肤3-6个月,则更有利于腹壁皮肤的回弹。

 

肚子抽脂的禁忌症有哪些?

1. 病态肥胖者;

2. 妊娠妇女或母亲肥胖综合征;

3. 心肺等主要脏器功能减退,不能耐受手术者;

4. 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

5. 皮肤严重松弛而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6. 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及较多瘢痕者;重度吸烟者、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

7. 下肢静脉曲张、静脉炎者,禁忌行下肢脂肪抽脂手术;

 

肚子抽脂术后如何护理?

1. 多吃水果蔬菜,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

2. 术后穿单行紧身衣3-6个月

3. 未拆线前术区要避免碰水

4. 抽脂部位皮肤出现干燥是可涂护肤膏

5. 避免泡温泉、蒸桑拿

6. 禁食海鲜、辛辣刺激性食物

7. 禁抽烟喝酒

8. 一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肚子抽脂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