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几天消肿?隆鼻取出假体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9 14:11

隆鼻假体取出几天消肿?隆鼻取出假体需要多久才能恢复?现在隆鼻非常流行。许多塌鼻子的人选择隆鼻手术来改善鼻梁的状况,使他们的五官看起来很有吸引力。隆鼻一般使用假体抬高鼻梁,是较大的手术。心急的女生想快点露出漂亮的鼻子,所以想知道消肿要多长时间?  


鼻子


1、隆鼻假体取出几天消肿?  

假体隆鼻后消肿的时间因人而异,多数人群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但是一般需要3-4周才能完全恢复正常。手术愈合是一个缓慢和逐步的过程,鼻尖处的肿胀可能会持续几个月,甚至1年或者更长时间。  

一般在术后1天,就会发现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此时可采用冷敷方法减轻局部肿胀。术后1天可以躺在床上,并把头抬高。大多数鼻整形术的人群,在手术后的第2天就可以正常下地活动,术后两周周可恢复日常学习和工作。  

2、隆鼻取出假体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隆鼻取出假体一般要比之前的假体隆鼻手术恢复更长的时间,完全恢复的话通常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消肿需要8天左右的时间,有的人恢复得比较慢,肿胀也消除得比较慢,一般要10~30天的时间,这一段时间的隆鼻恢复期需要注意保护鼻子,不要让鼻子受外力的冲撞,鼻腔的分泌物也应该做好清洁。  

3、隆鼻取出假体要注意保护?  

在做完隆鼻假体取出的手术之后,爱美的宝贝们一定要注意保护好鼻子,避免揉捏和擤鼻涕等动作,不要参加剧烈活动冲撞到鼻子。因为鼻子在手术之后已经受过二次创伤,鼻子在恢复期是比较脆弱的,因此爱美者在取鼻子假体之后的恢复期要注意保护好鼻子。 

以上就是“隆鼻假体取出几天消肿?隆鼻取出假体需要多久才能恢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只要你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假体取出后的鼻型和隆鼻术前的鼻型不会有很大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