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多少钱?做了一次双眼皮还能做第二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9 18:10

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十分厉害,一双大眼睛是人人都向往的,特别是女人,而生来眼睛就小却又不屈于现状的一些人就非常想去改变。当今医美技术发达,很多人会选择通过美容手术的方式做一个双眼皮,而价格一直是人们所重视的东西,那么,做双眼皮多少钱? 



做双眼皮多少钱? 

双眼皮术分很多种,从较为简单的埋线式到较为复杂的切开式都有,价格在3000~20000元之间不等。具体价格受到手术方式、医院资质、受术者自身情况等因素的影响。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 

双眼皮手术大致可以分为三种,即埋线法、切开法以及三点。 

1.埋线法  

创口小,无需拆线,术后恢复快,但双眼皮维持时间短 

2.切开法  

创口大,恢复慢,可长期保留,但会留有线状疤痕 

3.三点  

创口较小,恢复时间较快,术后线条自然无疤痕,维持时间较长 

做了一次双眼皮还可以做第二次吗? 

一些人想知道假如双眼皮手术失败了,能不能重新做一次。需要明确的是双眼皮手术对眼睛有一定的创伤,割的次数越多,造成的伤害就越大,也越容易形成疤痕。 

因此通常情况下如果对效果不满意或是手术失败可以考虑做双眼皮手术修复,但是基本只能再做2次左右。另外,能做几次双眼皮也要看个人情况,有些人不能做第二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