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抽脂的价格是多少?腿部抽脂能抽哪些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9 17:13

腿部抽脂的价格是多少?腿部抽脂能抽哪些部位?腿部抽脂手术大概要1万-3万左右,具体的价钱受抽脂面积、脂肪的多少、医院医生等因素影响,建议去医院面诊咨询,定制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腿部抽脂能抽的部位包括大腿内侧、大腿外侧以及膝内侧。

 

腿部抽脂的价格是多少?腿部抽脂能抽哪些部位?


腿部抽脂需要注意什么?

1. 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这些疾病的人,不 做这种手术,以免给身体带来不良影响。

2. 在吸脂前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检查,排除不适宜做吸脂的情况。

3. 大腿吸脂过程中应自动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其安全性有了根本保障。大腿吸脂减肥后肌肤平滑紧致,不损伤机体。

4. 一次抽吸的脂量不要超过4000ml,而对于手术过程的了解与咨询工作,要做得详细扎实。

5. 不要贪图一时之利,选择不合格的医生和机构进行手术,否则有很大可能导致手术失败及一系列后遗症。

 

腿部抽脂的副作用有哪些?

如果做腿部吸脂手术是选择的医疗机构不正规,则很有可能导致一下几种副作用产生。

1. 腿部吸脂延迟恢复:如有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情况,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

2. 腿部吸脂后术区麻木及异常感觉:大腿吸脂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然受影响,出现麻木以异常感觉,如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大腿吸脂后1-3个月逐渐恢复。

3. 腿部吸脂后术区皮瓣坏死:如果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会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

4. 腿部吸脂术区欠平整: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大腿吸脂后穿弹力塑形裤,适当按摩数月可逐渐平整,但有时这种不平整可能不会自行消失。这种大腿吸脂副作用主要是医生的技术不过硬。

 

哪些人不能做腿部抽脂?

1. 有瘢痕体质者。

2. 皮肤软组织存在急、慢性感染者。

3. 月经期、妊娠期或哺乳期。

4. 皮肤严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5. 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

6. 心理障碍或要求不切实际者。

7. 患有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存在出凝血功能障碍者。

8. 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吸脂手术者。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为了降低手术风险,在做腿部抽脂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腿部抽脂并非人人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