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雀斑的费用是多少?激光祛雀斑会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9 17:49

激光祛雀斑的费用是多少?激光去雀斑会复发吗?激光治雀斑的价钱大致在1千-6千左右,根据治疗次数、个人情况以及医院医生等因素不同,具体价格会有浮动。激光治疗2-3次后可除掉50%-90%雀斑,如果再发,也不能说是治疗失败、因为激光祛斑不是一劳永逸的,治疗后的护理很重要。为了防止“复发”,治疗后要注意保养。


激光祛雀斑的费用是多少?激光祛雀斑会复发吗?


雀斑分为哪几类?

1. 常染色体遗传

其症状表现为淡褐色至黄褐色针尖到米粒大小的斑点布满脸部。这种症状大多从五岁左右的儿童就开始了,并且女性居多,秋冬两季症状有所缓解。

2. 强紫外线照射

这一点是大多数人形成雀斑的原因,当皮肤受到过多的日光照射时,表皮就会产生更多的黑色素颗粒;它的产生是因为可以吸收大量的紫外线保护人体免受伤害,所以很多人晒太阳后皮肤会变黑。

3. 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对于雀斑的形成也有一定的影响,它会受到月经期和妊娠期的体内性激素水平的变化影响而产生黑色素。另外内分泌不稳定时通常引起情绪不稳定,也会间接引起色斑形成。

4. 不良生活习惯

平时如果不注重自身的饮食、睡眠而且老给自身过大压力的话,就会导致皮肤的新陈代谢不佳,从而直接影响黑色素的产生。


激光祛雀斑的优点有哪些?

1. 激光治雀斑更准确,对眼睑、以及淡黄色雀斑,仍然具有明显的疗效。

2. 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治疗需要2-3次。

3. 激光治雀斑不需要住院治疗,手术创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激光祛雀斑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 孕妇

2. 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3. 2周内有日光暴晒者以及面部有炎症者

4. 光敏感者、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维A酸类、四环素等)者

5. 高血压糖尿病、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激光祛雀斑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激光祛雀斑并非人人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