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鼻翼缩小术的价格是多少?影响鼻头鼻翼缩小术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9 17:17

鼻头鼻翼缩小术的价格是多少?影响鼻头鼻翼缩小术价格的因素有哪些?鼻头鼻翼缩小术的价格大约是5千-1万左右。具体价格根据手术方案、个人情况会有差异。影响鼻头鼻翼缩小术价格的因素有鼻头具体情况,选定的医院医生,个人身体状况等。

 

鼻头鼻翼缩小术的价格是多少?影响鼻头鼻翼缩小术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鼻头缩小术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1. 软骨移植,就是在鼻孔内部做手术切口,显现出鼻翼和鼻头软骨,把多余的软骨切除下来进行塑造。手术缝合在鼻头来抬高鼻头和缩小的效果。

2. 两侧鼻翼软骨靠拢,在鼻部的鼻小柱的位子做切口,把鼻翼内侧和穹窿部,切除部分软骨,把上端和下端进行一个缝合,就可以抬高鼻头,来达到缩小的效果。

3. 鼻翼基座切除。就是鼻子状态一般,只是很低,鼻头大,就可以再鼻翼基座位置切除一块楔形的软组织,来使鼻孔内收,来抬高鼻头和缩小的效果。

 

鼻翼缩小术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1. 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者: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2. 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

3. 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4. 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5. 鼻翼不太宽者: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所以需不需要缩小鼻翼必须在行挺立鼻尖的手术后再评价判断。

 

鼻头鼻翼缩小术术后怎么护理?

1. 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 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 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 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 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 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 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鼻头鼻翼缩小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