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溶脂去眼袋多少钱?眼袋类型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9 17:24

上海溶脂去眼袋多少钱?眼袋类型有哪些?上海溶质去眼袋大致需要3千-6千左右,具体价格要看个人眼袋情况以及选定的医院医生。眼袋类型分为脂肪型、松弛型、混合型、泪沟型以及水肿型。


上海溶脂去眼袋多少钱?眼袋类型有哪些?


眼袋类型有哪些?

1. 脂肪型眼袋

下眼睑眶隔筋膜脂肪膨大,突出于眶外。但是一般皮肤状态较好,没有明显松弛。常见于年轻人。

2. 松弛型眼袋

单纯型的下睑皮肤松弛,无脂肪膨出,眼周伴有细小皱纹。较多见于中老年人。

3. 混合型眼袋

临床上常见的类型,既有眶隔脂肪膨出,同时又伴有下眼睑皮肤松弛。

4. 泪沟型眼袋

由于脂肪层的下垂和肌肉组织松弛而逐渐形成的眼袋。除了眼袋较大,泪沟的位置也明显凹陷。

5. 水肿型的眼袋

这个很常见,通常是短暂性的。一般原因是前天晚上睡前喝水太多,导致第二天起床时下眼睑浮肿而产生的眼袋,属于假性眼袋。但是如果经常性浮肿,建议必要时检查肾功能、甲状腺功能。


哪些人不能做溶脂去眼袋?

1. 严重慢性全身性疾病患者,如心脏病、高血压、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2. 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或对麻醉药物过敏者。

3. 严重出血性疾病患者或长期持续使用阿司匹林等抗血小板药物者。

4. 下眼睑部位存在皮肤损害、感染灶,或患有急慢性感染未愈者。

5. 精神异常者,或对手术效果抱有不切实际幻想者。

6. 特殊时期女性,如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

7. 眼睑部位有特殊药物填充者。

8. 有先天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眼部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者。

9. 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明显松弛的中、重度下睑眼袋者。


溶脂去眼袋有哪些风险?

1. 局部灼伤

可能与医师操作不当、溶脂时仪器能量过高、术后护理异常等因素导致。一旦出现灼伤情况,要及时就医治疗。

2. 眼袋凹陷

术中由于医生技术不过关、审美不合格,很容易造成溶脂过多,出现眼袋凹陷等状况,建议求美者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祛眼袋手术。

3. 眼袋存留

可能由于医生操作不当,导致消除的眼袋脂肪不足导致。必要时可进行第二次手术。

4. 皮肤坏死

由于操作不慎导致局部皮肤严重灼伤,损伤了皮肤全层或皮肤血管网,使皮肤失去血供而发生坏死。

5. 感染

不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的手术环境若没有到达医疗美容的要求,或者术后护理不当,均很可能会引起感染。一旦发生,应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6. 暂时性感觉减退

多为溶脂操作损伤皮肤感觉神经末梢所致,通常不需任何处理,一般数月后可自行恢复。若长时间不恢复,需及时就医治疗。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溶脂去眼袋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溶脂去眼袋并非人人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