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多久可以取出假体?鼻子假体取出多久后能再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9 15:42

隆鼻多久可以取出假体?鼻子假体取出多久后能再做?立体的鼻子可以让脸更精致,所以爱美塌鼻子的人会选择做假体隆鼻,隆鼻假体多久可以取出也是很多爱美人士关心的问题。  


鼻子


1、隆鼻多久可以取出假体?  

隆鼻假体取出恢复期应该在3--6个月,但隆鼻假体取出具体恢复要多久与个人体质和护理有回关。隆鼻假答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  

隆鼻假体取出后不应用力按压鼻尖,应避免配戴眼镜。隆鼻假体取出后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受术者应尽量保持高位,双眼睑、鼻部因淤血和隆鼻假体取出创伤可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多在隆鼻假体取出后4天左右开始消退,拆线时肿胀基本消退。在饮食上应避免饮酒和进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早期鼻部可能有发紧或胀痛的感觉,通常在1~2个月后会逐渐消失。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2、鼻子假体取出多久后能再做?  

鼻子的假体取出一般是在6个月之后在做,因为在取出假体后皮下组织还没有充分愈合,如果贸然做鼻整形手术,那么很容易导致鼻子内部组织增生,鼻头发硬无法软化的情况发生。因此,鼻子假体取出之后是在6个月之后再做。  

3、鼻子假体取出的后遗症有哪些呢?  

鼻子假体取出之后还是会像植入隆鼻假体一样出现几天会有鼻部的肿胀,但只要不发生感染就会恢复正常。还有就是假体取出后鼻部的皮肤会起皱纹,因为假体取出后,之前撑开的皮肤会因为没有假体的支撑会起皱,不过等肿胀消失后几天也是可以恢复的。因此,只要是在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做鼻子假体取出手术,通常是没有长期性的后遗症。 

以上就是“隆鼻多久可以取出假体?鼻子假体取出多久后能再做?”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鼻子没有什么特殊症状,一般不需要取出假体。因为每个人的鼻子情况都不一样,所以每个人都要尽量去一些正规的整形机构复诊,以免对自己的安全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