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价格是多少?为什么要开内眼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9 17:44

开内眼角手术价格是多少?为什么要开内眼角?开眼角整形大约要4千-8千左右。受个人眼部情况、手术方案、医院医生等因素影响,具体价格会有差异。由于东方人大多会有内眦赘皮的现象,而开内眼角手术就是内眦赘皮的主要矫正术之一。因此一般都会先考虑开内眼角。

 

开内眼角手术价格是多少?为什么要开内眼角?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区别是什么?

开内眼角可以缩小两眼间距、改善面容;改善双眼皮起点和内侧的形态、美化双眼皮、增加眼睛横向跨度,显得眼睛更长;配合双眼皮还可以使眼睛更大、增大视野、改善视角、缓解泪阜部位眼部分泌物堆积的情况。

开外眼角手术可以使眼裂增大,让显得眼睛更长,对眼角的上翘或下垂可以起到辅助性的作用。

 

哪些人适合开内眼角?

内眦赘皮或伴有邻近部位畸形者

这种眼睛会显得很不精神、有倦怠的感觉,而且一般单眼皮或者内双眼皮的眼睛都是这种形态,这样的眼睛做内眼角的效果其实是很好的。

两眼间距较宽的人

两眼间距较宽的人也适合开内眼角。这样不仅能将两眼的距离拉近,而且可以配合隆鼻手术,使脸部更加立体。

 

开内眼角术后如何恢复?

1. 术后72小时内冰敷,防止术后出血,肿胀明显,72小时后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以利消肿;如果术后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 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 保证手术部位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 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等,卧床休息时半卧位,以免眼睑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 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开内眼角整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