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骨隆鼻多少钱?自体软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9 17:26

软骨隆鼻多少钱?自体软骨有哪些?软骨隆鼻的价钱大约在4千-2万左右,具体价格根据个人情况、医院医生等因素会有差别。自体软骨有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以及肋软骨。不同部位的软骨适合不同类型的隆鼻手术

 

软骨隆鼻多少钱?自体软骨有哪些?


自体软骨有哪些?

1、耳软骨用于塑造精美鼻尖

耳廓软骨是弹性软骨,形态凹凸不平,含有大量弹性纤维所以可弯曲、会回弹。用它来塑造鼻尖有以下优点:取材过程简单、好塑形、材质软。

缺点:软骨取量有限。

2、鼻中隔软骨主要解决“朝天鼻”和“露鼻孔”

鼻中隔软骨是隔开两个鼻道的透明软骨,外侧有黏软骨膜包裹。新鲜的鼻中隔软骨呈半透明,一般呈平整薄板状,质地较硬,几乎没有弹性。

通过延伸鼻中隔软骨,能使鼻尖向前和向下,所以经常被用于解决“朝天鼻”和“露鼻孔”。

此外,基于它本身材质的特点,用它隆鼻的优点还有:

坚硬平整、坚固不移位、不需要额外伤口取材。

缺点:软骨量有限。

3、肋软骨用于解决难度大的鼻整形

肋软骨是透明软骨,联结着骨性肋骨和胸骨,虽然它呈乳白色但并不透明。相较于鼻中隔软骨,肋软骨隆鼻的优点是:

量足、支撑性好、可塑性强、肋软骨作用多、不排异。

 

哪些人不适合做软骨隆鼻?

1. 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

2. 有过敏体质者

3. 正在发育未满18周岁

4. 精神状态不稳定或对填充材料有疑虑者

5. 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

 

软骨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1. 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2. 禁止抽烟。

3. 避免剧烈运动。

4. 不要用手触碰切口,避免沾水。

 

在此,呆小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软骨隆鼻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软骨隆鼻手术并非人人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