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去斑的价格是多少?光子嫩肤去斑的优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8 16:49

光子嫩肤去斑的价格是多少?光子嫩肤去斑的优点是什么?光子嫩肤去斑的价格在3千-6千左右。受个人情况、使用设备以及医院医生的影响,价格上会有所浮动。光子嫩肤去斑的优点是方便、安全。治疗过程中人体不会受到什么危害,面部肌肤可以得到很快的恢复,术后正常生活不会受到影响。

 

光子嫩肤去斑的价格是多少?光子嫩肤去斑的优点是什么?


光子嫩肤去斑的原理是什么?

光子嫩肤基本原理是通过光子嫩肤仪、激光等设备,结合抗黑素因子导入等方案治疗斑点,专门针对雀斑、晒斑、黄褐斑、老年斑等皮肤问题,利用强脉冲光子技术,把不同波长及颜色的高能量脉冲光同时投射在皮肤上。

 

光子嫩肤的功效有哪些?

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光子祛斑可以同时治疗和改善色素斑、红血丝、酒槽鼻、挫疮疤痕等面部瑕疵,以及毛孔粗大、皱纹等老化现象。

光子嫩肤技术能治疗表面和深层皮肤,使皮肤嫩化并为深层肌肤带来有益的生物刺激效应,在治疗处出现更光滑的新生皮肤,这种治疗同时可以用于颈、胸部和手部等身体部位。

 

光子嫩肤去斑后应该怎么护理?

1. 适当进行冰敷,减轻局部反应,24-48小时内禁用热水洗脸。

2. 加强保湿,建议贴激光术后修复面膜;

3. 尽量不要化妆,特别是有些轻微发红的区域;

4. 光子嫩肤后饮食要清淡,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5. 光子嫩肤后避免暴晒,出门需要注意防晒,建议使用医学防晒霜。

 

在此,呆小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光子嫩肤去斑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