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全身激光脱毛多少钱? 激光脱毛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8 15:04

从青春期开始,身体会长出一些过多或多余的毛发,如过多的面部毛发、腿毛、腋毛或过长的手毛等。多余毛发是困惑女性及男性的一个普遍性的美容问题。传统的脱毛法有剃毛法、机械脱毛法、蜡脱毛法、化学试剂脱毛法、镊取法等,共同缺点是难以破坏毛母质和毛囊干细胞,只能达到暂时性脱毛的效果。电解法和热溶解法虽然能有效地破坏毛囊,但缺点是操作繁琐、费时、效率低、疗效低、痛感明显,可能遗留瘢痕。利用现代激光技术不仅可以达到长期有效性脱毛或推迟毛发再生时间的目的,还可避免和减少传统脱毛技术的缺点。


脱毛

  

全身激光脱毛多少钱? 

激光脱毛的价格一般在3000-10000元,具体价格与脱毛的具体部位有关,不同部位的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价格还与手术使用的设备或者药物有关系,不同的医院手术过程中使用的技术设备和药物是不同的,所以收费也是不一样的;  

激光脱毛安全吗? 

激光脱毛是目前比较安全、快速、效果持久的脱毛方法,治疗时不伤害周边的组织,视脱毛部位而定,每次激光脱毛的治疗时间在几分钟到几十分钟不等,一般经过三到五次激光脱毛,腋下、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线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达到安全持久的脱毛效果。不过提醒爱美者只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激光脱毛治疗没有副作用,脱毛治疗舒适,效果良好,可终身维持。 

激光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不会!人体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冰点脱毛是扫除毛囊,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 

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所以,并不会伤害汗腺不影响排汗哟!看上图,汗腺和毛囊相隔远着呢! 

呆狐小编提醒大家为了更安全有效的脱毛,建议有脱毛需求的小仙女,还是到正规的医院,找正规的医生来做脱毛项目比较有保障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