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需要多少钱?激光脱毛的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8 16:30

不少女性朋友都存在毛发浓密的情况,所以很多爱美女性都打算做激光脱毛手术,目的在于摆脱浓密毛发的困扰。不过,在决定做激光脱毛之前,了解激光脱毛的费用很有必要,那么,激光脱毛要多少钱吗?下面请看详细的介绍。


腿部脱毛


激光脱毛需要多少钱? 

激光脱腋毛500-1000  

激光脱唇毛500-1000  

激光脱(大)小腿毛2000-3500  

激光脱上(下)手臂毛2000-3500  

私密部位脱毛2000-5000  

全身脱毛10000-20000  

激光脱毛的费用主要与下面两个方面有关 

1、做激光脱毛得花多少钱呢脱毛位置及疗程有关:脱毛的位置主要有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线等部位,脱毛部位不同,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价格也有所不同。疗程时间长的,所需的费用也就相对地高一些。  

2、做激光脱毛得花多少钱呢与医院使用的设备、医生水平有关:越前沿的设备,购买的价格越高,手术费用也就高些。由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安全性更高,效果也会更好  

激光脱毛的好处? 

1。大的方形斑点可快速去除毛发并加快处理速度。激光脱毛点的形状为9毫米见方的形状,它不仅可以快速有效地去除大面积皮肤上的脱毛,但是它可以消除重叠的治疗死区,由传统的激光圆形光斑形成。  

2。激光脱毛的优点是脱毛后的色素沉着非常接近我们的皮肤。  

3。激光脱毛的优点是脱毛非常小心。激光可以穿透到***和皮下脂肪组织的深处,通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层毛囊,有效去除体内任何部位的深色头发。  

4。在所有脱毛方法中,激光脱毛是比较痛苦的脱毛方法。大多数人只是“用松紧带弹跳”感觉。  

5,脉冲时间调整时间更长,可用于激光脱毛,保护表皮,去除不同厚度的毛发不会损坏表皮。  

激光脱毛对皮肤有损伤吗? 

当我们听到这个词时始终将此与辐射相关联。激光脱毛时有辐射吗?专家说:激光不是辐射物质,这是激光光源,通过光热作用破坏毛囊,以达到脱毛的目的。 

激光除毛,利用选择性热力学原理,一束光激光发射渗透到皮肤表面,并被毛囊吸收。通过有选择地吸收激光能量,损坏毛囊,头发不再长同时,它不会损坏周围的组织。激光脱毛的过程非常简单,治疗时间短,疼痛不明显。 

以上适用于脸上的激光脱毛。如果有任何信息,欢迎您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将为您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任何操作都是有风险的该编辑提醒大家选择正规的医院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