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一般多少钱?激光脱毛需要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8 14:46

体毛过多,怎么办呢?现在很多爱美人士就想到了激光脱毛,因为激光脱毛是一种微创性的脱毛方式,激光脱毛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有的人会担心价格问题,那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多少钱?费用是多少?


脱发

  

激光脱毛一般多少钱? 

激光脱腋毛500-1000  

激光脱唇毛500-1000  

激光脱(大)小腿毛2000-3500  

激光脱上(下)手臂毛2000-3500  

私密部位脱毛2000-5000  

全身脱毛10000-20000  

激光脱毛的费用主要与下面两个方面有关 

1、做激光脱毛得花多少钱呢脱毛位置及疗程有关:脱毛的位置主要有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线等部位,脱毛部位不同,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价格也有所不同。疗程时间长的,所需的费用也就相对地高一些。  

2、做激光脱毛得花多少钱呢与医院使用的设备、医生水平有关:越前沿的设备,购买的价格越高,手术费用也就高些。由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安全性更高,效果也会更好。  

激光脱毛需要几次?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4-6次才可以脱干净,这是因为激光脱毛治疗时,能量只是针对于生长期(肉眼可见)的毛发有90%的脱毛效果,而毛囊的毛发还有对于休止期和脱落期,激光脱毛时并不能完全去除这些时期的毛发。因此,要想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做4-6次才可以。  

激光脱毛每次间隔多久? 

比较好激光脱毛每次的间隔时间比较好是30到45天,因为毛囊从退行期到生长期一般是30-45天。  

也就是说做完一次脱毛发后,生长期的毛发都会脱落,但在还有另外非生长期的毛发不会脱落,30-45天毛发会由休止期进入生长期,这时候爱美者需要再次做激光脱毛的治疗又能有较好的脱毛效果。  

好啦关于激光脱毛的内容,我们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希望大家喜欢,么么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