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种植眉毛需要好多钱?眉毛种植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8 15:10

眉目传情能够形象的反映出眉毛的重要性,但是有很多人天生眉毛就不好看,怎么办?种植眉毛就是针对这些情况设计的,而且越来越多的人也在关注种植眉毛手术。


眉部

 

种植眉毛需要好多钱? 

参考价格:约7000~20000元/次  

眉毛种植一般要多少钱需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不能一概而论。 

眉毛种植价格一般都和人们的脸型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针对眉毛种植多少钱的问题,不能给大家具体的说明,而且不一样的机构对眉毛种植多少钱的定义是不太相同的。眉毛种植是按照您的脸型、气质和职业等因素设计理想的眉型。 

眉毛种植的优点? 

眉毛种植可以人们都拥有浓密的眉毛,让人们眼睛更加迷人,一般眉毛种植方法,取材于枕部头发健康毛囊。 

眉毛种植的时候,患者可以与医生充分沟通后按照自身特点及需要设计个性眉形;医生会按照患者自身的眉毛生长方向和密度进行适当移植,移植完后的眉毛具有头发生长的特性,终身不会脱落,但是移植的眉毛需要定期修整,以免过长影响美观。  

种植的眉毛能维持多久? 

这就要谈到毛囊的生理周期了。毛囊会伴随人的一生,但它有自身的生理周期,毛囊会在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时期之间循环。生长期是毛发生长的时期,而退行期是毛囊进行萎缩的时期,休止期可以看做毛囊休养生息的时期,这时候毛发会掉落,但过后又会长出新的毛发。可以说,种植的眉毛会掉,但还会长出新的,就跟自己天生的一样,真实、自然。 

所以眉毛种植,您就可以享受漂亮的眉毛,不用为每天早上画眉而烦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