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的手术费用是多少?颧骨整形的优势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7 16:56

颧骨整形的手术费用是多少?颧骨整形的优势是什么?颧骨很高看起来面部就会很宽、突兀的同时还给人以冷漠的感觉。磨骨手术和普通看病一样,每个医院的价格都会有所差别。  


面部


1、颧骨整形的手术费用是多少?  

手术费用大概需要25000-50000元左右。颧骨手术多少钱与颧骨整形手术方式有很大关系。比如颧骨整形缩小术一般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患者,常采用口内做,在骨膜下分离暴露颧骨,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这种手术大的好处就是术后不留疤痕,天衣无缝,不留痕迹。  

2、颧骨整形的优势是什么?  

设计:根据身高、体型、脸长、五官比例、面部轮廓等,结合面部美学标准、设计出较适合很好的脸型、指定出个性化改脸型方案。 

完美无痕:采用的颧骨改脸型术、无损血管与神经,小巧灵活、120度弧线流畅设计,使面部线条自然、柔和。  

3、哪些人群适合做颧骨整形术?  

1.颧骨发育畸形:其外貌表现主要为颧骨部位肥大高突或低平两种类型。  

2.颧骨凹陷:颧骨部位不够丰满、面颧外上部轮廓线消失。  

3.疾病引起的畸形:如颧骨或邻近组织的炎症、肿瘤等疾病都可造成颧面部缺陷畸形。  

4.颧骨或颧弓外伤性畸形:这类畸形可因骨折类型、损伤程度、伤情轻重以及是否同时合并有周围软组织损伤等原因而表现不同。  

以上就是“颧骨整形的手术费用是多少?颧骨整形的优势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大家不要一味的在意手术的价格、手术的可靠性才是更重要的。爱美者切忌为了省钱而选择不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将个人的安全置之度外就很不值得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