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开眼角手术费用是多少?眼睛开眼角手术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7 16:58

眼睛开眼角手术费用是多少?开眼角多久恢复?开眼角一般要4千-8千左右,根据个人眼部情况、医院医生等因素,具体价格会有浮动。开眼角一般在术后5天拆线,3个月到半年左右恢复。

 

眼睛开眼角手术费用是多少?眼睛开眼角手术多久恢复?


眼睛开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1、轻度内眦赘皮,如果没有其他畸形,对容貌影响不明显的不需要手术。

2、患内眦赘皮的儿童随着年龄增长,鼻梁逐渐增高,眼球突出逐渐增加,轻度单纯的内眦赘皮会逐渐减轻或消失。故一般在十岁以后视情况决定手术。

3、倒向性内眦赘皮,因多合并有先天性小眼裂、上睑下垂等畸形,多随发育不见好转,应尽早手术。

4、外伤引起的瘢痕性内眦赘皮,应于术后3~6个月瘢痕软化后手术。

 

眼睛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期有多长?

0-3天

该时期是术后症状较明显的时期,包括伤口处的各种不适症状,伤口轻微疼痛,肿胀明显,眼皮发紧,份泌物较多,术后有渗血症状,都属于正常。一般需口服抗生素3天。

4-9天

快速消肿的时期,基本每天的变化都比较明显。伤口周围可能会出现发红青紫状况,且慢慢变浅。经常觉得伤口发痒,是伤口在愈合的标志,可用消毒棉签沾生理盐水轻轻擦拭。

10-30天

持续消肿期,一般十天以后术后效果已经初见端倪,但因仍有肿胀,所以一般双眼皮较正常稍大。眼角形状,天大程度,对称情况逐渐确定,基本可以评估术后效果。拆线48小时后可正常沾水。静心等待即可。

31-180天

术后不适症状基本都没有了,术后效果已经基本定型。但因眼角处皮肤较薄,所以可以长时间在内眼角处有一小红点。该红点可能需要半年以上时间才能消失,期间可化妆掩盖。可正常生活,饮食。

 

眼睛开眼角手术后怎么护理?

1. 术后不要急着吃止痛药。止痛药含有阿司匹林成分,会导致伤口部位大出血的现象;

2. 术后冷敷。在手术后,局部有红肿的现象,这时候可以用冰袋适当冷敷;

3. 术后休息。不要长时间看电视或者电脑,以免用眼过度。要好好休养,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4. 注意饮食调养。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油炸食品,饮食以清淡为主。可多喝鸡汤、鱼汤以及肉汤,适当喝一些粥类食物,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营养,促进术后康复;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眼睛开眼角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