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的恢复时间?颧骨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7 16:58

颧骨整形的恢复时间?颧骨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随着整形知识的普及,我们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颧骨整形手术才能帮助所有爱美的朋友们调整脸的比例,塑造美好的形象,受到许多爱美朋友们的欢迎,愈来愈多的人开始关心颧骨整形的费用。  


面部


1、颧骨整形的恢复时间?  

恢复时间的长短是所有人关心的问题,颧骨整形手术的恢复时间一般是术后一到三个月的时间,因人而异,体质好的人相比较是恢复的更快些的。 

打磨颧骨虽然是目前改变脸形直接有效的方法,但并非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效果。因为颧骨整形术后有一个伤口肿胀期,从外观上看面部宽度改变并不明显,有的甚至会更宽。这个时期一般会持续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随着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会在术后一到三个月开始逐渐显现出来。 

2、颧骨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1.在做完颧骨整形手术之后受术者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清淡以及有营养的食物,这样可以使颧骨的效果更加理想。  

2.在做完手术之后,前期不要让手术部位沾到水,因为可能会发生感染的情况,而且短时间之内应尽量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因出汗而影响手术的效果。  

3.在手术之后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同时也要注意,不要对手术部位进行按摩或者是揉搓,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恢复。  

3、颧骨整形术后护理?  

1.在做完颧骨整形6小时之后才可以进食,但是进食的时候要注意,尽量要以流食或者是半流食为主,例如牛奶,鸡蛋羹,稀饭等。尽量在恢复内,不要吃那些太硬或是粘性较强的食物,以免影响到效果。  

2.在术后一个礼拜之内尽量避免伤口部位沾到水,保持局部的干燥状态,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会影响到术后效果。  

3.在手术后会对伤口部位进行包扎,所以受术者不要私自去解开绷带,以免造成感染。要是伤口部位出现分泌物的话,可以用消毒过的东西来进行擦拭。  

4.在做完手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用冰敷来进行缓解,并且多吃有营养的食物,这样有助于伤口部位的康复。  

5.术后尽可能待在舒适的环境中进行休养,尤其是在休息的时候要避免压到局部,也不要长时间低头,以免加重肿胀的现象。  

以上就是“颧骨整形的恢复时间?颧骨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建议大家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有丰富经验的医生,这样术后的效果才会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