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怎么快速的去掉?去雀斑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7 17:25

雀斑怎么快速的去掉?去雀斑的方法有哪些?想要快速去掉雀斑,需要寻求医美的帮助。激光和光子都能够去雀斑,但不论是哪一种方法都需要一个疗程才能将雀斑去除干净。另外,光子祛斑对于一些顽固的色素斑疗效不佳,需要配合激光治疗。


雀斑怎么快速的去掉?去雀斑的方法有哪些?


雀斑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1. 常染色体遗传

其症状表现为淡褐色至黄褐色针尖到米粒大小的斑点布满脸部。这种症状大多从五岁左右的儿童就开始了,并且女性居多,秋冬两季症状有所缓解。

2. 强紫外线照射

这一点是大多数人形成雀斑的原因,当皮肤受到过多的日光照射时,表皮就会产生更多的黑色素颗粒;它的产生是因为可以吸收大量的紫外线保护人体免受伤害,所以很多人晒太阳后皮肤会变黑。

3. 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对于雀斑的形成也有一定的影响,它会受到月经期和妊娠期的体内性激素水平的变化影响而产生黑色素。另外内分泌不稳定时通常引起情绪不稳定,也会间接引起色斑形成。

4. 不良生活习惯

平时如果不注重自身的饮食、睡眠而且老给自身过大压力的话,就会导致皮肤的新陈代谢不佳,从而直接影响黑色素的产生。


激光去雀斑的优势有哪些?

1. 激光治雀斑更准确,对眼睑、以及淡黄色雀斑,仍然具有明显的疗效。

2. 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治疗需要2-3次。

3. 激光治雀斑不需要住院治疗,手术创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光子去雀斑的优势有哪些?

1. 光子可有效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从而改善油性皮肤。

2. 光子可穿透皮肤,直达皮肤深层的毛囊根部,破坏毛发生发中心,从而达到皮肤脱毛的作用。

3. 光子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去雀斑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