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价格是多少?影响颧骨整形价格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7 17:00

颧骨整形价格是多少?影响颧骨整形价格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好看的脸是人们渴望拥有的,因为它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有气质。但是生活中有些人天生颧骨比较大,面貌不大好看,选择通过颧骨整形来改善。  


面部


1、颧骨整形价格是多少?  

颧骨整形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颧骨矫正的一种方法、而手术方式一般分为颧骨增高术和颧骨缩小术,而对于不同的手术价格则是不同,一般说来颧骨整形的大概价格为30000左右不等。  

2、影响颧骨整形价格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1.颧骨整形手术方法目前颧骨磨骨整形的方法大体上分为高颧骨磨骨术、微动力微孔磨骨术、颧骨凿低术、颧骨截骨降低术等几种,而受术者症状的不同、相应适合的手术方案也会大有不同、颧骨整形需要多少钱然会有差异。  

2.手术者面部情况受术者的面部可能颧骨肥大、突出、面部变宽呈现菱形面容,甚至还出现坍塌、眼球外凸的情况,这些情况都会影响颧骨整形的价格问题。  

3.医院和医生的选择医院、医生的选择不同会影响颧骨整形的价格,因为好的医生技术娴熟、做出来的效果不一样、肯定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  

3、颧骨整形多久才能恢复呢?  

单纯做颧骨的话,可以只从口内做个切口就可以了。如果还要一起降颧弓的话,在耳前那里也要有个小切口,颧骨整形手术恢复大约要一个月左右,好的效果要到三个月到半年,颧骨整形存在一定的风险,要的颅颌面外科的医生比较有保障。 

以上就是“颧骨整形价格是多少?影响颧骨整形价格的主要因素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手术前,每个人都要进行一次规范化的体检,确保自己处于健康状态,然后再进行这个项目。并且尽量选择正规机构,因为正规医院的医生技术熟练,治疗设备齐全,可以有效提高手术的成功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