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缩小手术多少钱? 胸部缩小手术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7 13:57

很多人以为胸下垂只会出现在生完孩子之后,其实对于大胸的人来说,哪怕没生孩子胸就已经有下垂的情况了。 

除此之外,乳房过大还会引起一些女士不自觉地出现脊柱向前倾,肩胛骨内扣,因而看起来含胸驼背,长期如此就有可能引起颈椎、腰椎等方面的疾病。


胸部


胸部缩小手术多少钱? 

这种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并且手术操作时间也比较长,所以价格稍微有些贵,手术的价格在50000元起。  

价格不是固定的,手术的价格与爱美者的胸部具体情况和当地的经济消费水平密切相关,因为每个爱美者胸部的具体情况是不同的,手术难度也会不同,如果胸部比较大,那么手术的操作难度就会增加,价格也会高一些。 

胸部缩小手术的优势? 

1、手术技术高超;胸部缩小术所采用的是独创的内窥镜技术,在内窥镜下进行精细的***手术,与传统胸部缩小术相比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手术切口小而隐蔽,不会给胸部带来凹陷性畸形或乳房扭曲畸形等后遗症。  

2、安全、可靠;由于手术技术提高了,手术是在内窥镜直视下进行,大大避免了盲目操作,通过内窥镜进行手术在进行分离组织时可有效避免神经、血管的损伤,另外,在胸部缩小术填充材料时可以确保手术全过程安全、可靠、准确。  

3、手术创伤小;利用内窥镜技术进行胸部缩小术不仅无痛,比较主要的是创伤小,术后24小时就可以恢复正常活动,无并发症,更不会影响生育和哺乳,只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那么就能让胸部形态丰满、自然挺拔。  

4、个性化方案设计;简单来讲胸部缩小术就是切除过多的乳房组织,从而达到缩小过大胸部的目的。随着胸部缩小术的不断提高,现在完成可以按照受术者的意愿进行个性化的胸部缩小手术,但这一点不要盲目去设计,比较好是根据自身的情况设计出比较适合的方案,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术后效果。  

可以通过吸脂做乳房缩小吗? 

可以通过吸脂做乳房缩小吗?回答是肯定的。通过巨乳缩小手术,可以看到,巨乳的里面绝大部分组织都是脂肪,其中乳腺组织数量并不多,所以通过吸脂进行乳房缩小的手术是完全可行的。通过吸脂的乳房缩小手术,没有较大的切口,因此也就没有较明显的术后疤痕,手术操作相对简单,手术风险比较小,创伤较小,恢复较快。但是,这种乳房缩小手术,只适合较轻度的巨乳缩小,并不适合较严重的巨乳缩小。这是因为,较为严重的巨乳缩小手术,通过吸脂使乳房缩小之后,却不能改变乳头的位置,一般这时乳头位置都较低,需要通过乳头移位将乳头调整到上面,这是吸脂所不能做到的。所以通过吸脂做乳房缩小手术需要严格的筛选适应症。另外吸脂的数量需要尽量准确,既不能少吸,也不可多吸,吸脂过度,将使乳房过度缩小,也不好看。 

乳房下垂整形手术后必须要做好护理,出院后多注意休息,手术后不能开车也不能从事高空作业,睡觉的时候尽量把枕头垫得高一些,手术后5天内不能做剧烈运动,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按时吃药,能够减轻手术后的不适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