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双眼皮开眼角的价格是多少?上海双眼皮开眼角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7 17:38

上海双眼皮开眼角的价格是多少?上海双眼皮开眼角的效果怎么样?上海双眼皮开眼角的价格大致在8千-2万左右。具体价格根据个人情况、手术方案以及医院医生等因素会有差别。开眼角能够帮助改善眼距过宽等问题、双眼皮则能够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两者一起做,不论是在美化眼睛还是在术后恢复方面都比分开或只做一项效果要好。

 

上海双眼皮开眼角的价格是多少?上海双眼皮开眼角的效果怎么样?


为什么双眼皮和开眼角要一起做?

由于外眦赘皮对双眼皮手术有一定的影响,因此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另外,开眼角和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长一致,且两种手术分开做中间需要间隔3个月,两个手术一起做可减少多余的恢复时间;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一次性做完两种手术可避免让眼部反复受到创伤。

 

开眼角的效果是什么?

1. 有效改善眼睛过小:去除内眦赘皮能明显拉宽眼裂,拉长眼型,使小眼变大眼;

2. 改善无神双眼:去除内眦赘皮,打开内眼角,可改善眼睛无神的情况;

3. 两眼间距宽: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不会拉近眼睛实际间距,但是视觉上有效拉近了眼距。

 

双眼皮的优点有哪些?

1. 改善肿泡眼

肿泡眼总给人一种睡眼朦胧的感觉。割双眼皮可以去除眼泡里过厚的脂肪。

2. 改善眼裂狭窄

眼裂是指两眼之间的距离。眼裂窄会显得眼睛小而无神。割双眼皮的同时可以开外眼角,术后眼睛会更大更有神。

3. 缓解轻度倒睫

有些单眼皮的人,睫毛向下垂,使眼睛看着没精神,有时睫毛还会进到眼睛里。割双眼皮可以缓解倒睫,让睫毛向上翘着生长。

4. 调节不对称双眼皮

双眼皮不对称会让两个眼睛显得一大一小。通过割双眼皮可使双眼皮对称,更具和谐美感。

5. 改善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属于肌肉功能障碍,割双眼皮能恢复肌肉功能。

6. 修复多眼皮

割双眼皮可以改善该情况,重塑妩媚双眸。

 

呆狐小编提醒大家,在做双眼皮开眼角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