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一般多少钱?开眼角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6 17:18

开眼角一般多少钱?开眼角适合哪些人?开眼角一般要4千-8千左右,根据个人情况、医院医生等因素,具体价格上会有差别。开眼角适合有内眦赘皮、睑裂狭小、睑缘粘连、下睑松弛等状况的人。


开眼角一般多少钱?开眼角适合哪些人?


开内眼角的后遗症有哪些?

1. 眼睛留下的疤痕比较明显:与医生切口的方向和角度有关系,倾斜的角度越大,损伤越多,疤痕也会越明显。缝合技术水平较低或缝合材料较差也会影响到疤痕的明显程度。

2. 外形不佳:医生没有将三庭五眼的美学基础和求美者的面部特点相结合设计;或是求美者一意孤行,想要夸张的内眼角效果。

3. 泪流不止:泪小管断裂的症状表现。医生开内眼角时不熟悉眼部结构,则可能不小心破坏许多重要的组织。

4. 感染:医生在术中没有完全消毒或是求美者术后护理不当。

5. 皮瓣坏死:医生没有充分的开内眼角手术经验,在皮瓣牵拉的时候夹持时间过长,造成对眼睛皮瓣的创伤;或者是医生在开皮瓣的角度过小,造成了皮瓣缺血,不容易成活。

这些后遗症很大一部分与做手术的医生有关,因此求美者在做手术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医生。


开外眼角的后遗症有哪些?

1. 皮瓣坏死:皮瓣组织是很薄的,如果肾上腺素用量过大,术中缝合张力过紧,都容易造成皮瓣坏死。

2. 破坏睑缘灰线:灰线是人体不可替代、不可重建、不可修复的组织,因不正确的操作导致的灰线破坏,伤害是不可逆的。

3. 显露、留疤:如果开外眼角角度不佳、切口太大、护理不当,就容易留下疤痕,并且位置特殊不容易隐藏,会外露明显。

4. 无睫毛:外眼角部分没有毛囊,也就没有睫毛。开外眼角改变了原本的眼睛结构,扩大了无睫毛区域,可能有碍美观,需要化妆或种植睫毛进行遮掩。

5. 结膜外露:外眼角开的过大,会出现红色结膜组织外翻,通俗讲就是露红。长时间结膜外露容易使球结膜受刺激,容易导致结膜炎,出现迎风流泪、分泌物增加等症状。

6. 回缩:开外眼角可能会出现“回缩”的现象,所以就需要提前预估回缩的空间,进行设计,切口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


开眼角术后护理怎么做?

1. 术后不要急着吃止痛药。止痛药含有阿司匹林成分,会导致伤口部位大出血的现象;

2. 术后冷敷。在手术后,局部有红肿的现象,这时候可以用冰袋适当冷敷;

3. 术后休息。不要长时间看电视或者电脑,以免用眼过度。要好好休养,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4. 注意饮食调养。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油炸食品,饮食以清淡为主。可多喝鸡汤、鱼汤以及肉汤,适当喝一些粥类食物,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营养,促进术后康复;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开眼角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