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瘦大腿吸脂手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6 17:15

瘦大腿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瘦大腿吸脂手术效果如何?瘦大腿吸脂手术大约需要5千-3万左右。由于求美者的大腿肥胖程度不一、抽脂方法不同,选定的医院医生也不一样,因此吸脂的价格会有差异。瘦大腿吸脂直接作用于腿部肥胖部位,所以瘦腿效果立竿见影。

 

瘦大腿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瘦大腿吸脂手术效果如何?


哪几个部位可以做大腿吸脂手术?

1. 大腿外侧:大腿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具体检查大腿外侧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

2. 大腿内侧:大腿内侧皮肤较薄,脂肪松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腿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3. 膝内侧:膝部的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脂肪抽吸较为轻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哪些人可以做瘦大腿吸脂手术?

1. 脂肪分布不均匀等人群

2. 单纯性肥胖人群

3. 大腿比较粗,大腿脂肪比较多的人

4. 因疾病长期服用激素引起大腿粗壮者

 

哪些人不能做瘦大腿吸脂手术?

1. 有瘢痕体质者。

2. 皮肤软组织存在急、慢性感染者。

3. 月经期、妊娠期或哺乳期。

4. 皮肤严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5. 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

6. 心理障碍或要求不切实际者。

7. 患有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存在出凝血功能障碍者。

8. 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吸脂手术者。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瘦大腿吸脂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