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术后效果如何?热玛吉适用于哪些状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6 11:51

当今女性,都十分注重保养,保养的方式也层出不穷,普通的美白护肤品经常不能满足需求,需要用到一些美容手术,美容器具了。而热玛吉就是现在市面上非常火的提升仪器。我们都知道“ 不如预防衰老”,热玛吉就是针对初期的预防下垂。那么,热玛吉术后效果如何?  



热玛吉术后效果如何? 

热玛吉这类仪器的手段,它主要作用于“还没有出现明显的下垂表现的情况”,就是在还没有出现明显的三八线和下颌缘的松弛的时候。比较适用于初老迹象的年轻人群,可以减缓下垂的速度。  

热玛吉可以做到延缓皮肤的衰老,减缓皮肤下垂褶皱的速度。但是,热玛吉并不是魔术,皮肤状态还是要遵循自然规律。衰老是人无法改变的,也是一种自然的生命现象。 

所谓的 就是延缓衰老的速度,我们现在可以借助医学光电类项目改善衰老的问题,但它不是一次性就可以解决的事情。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态和皮肤状态,需要每隔一段时间就要进行新的保养项目,热玛吉也不例外。爱美者应理性看待抗衰这件事情,不能操之过急,也不要期待可以一劳永逸。 

热玛吉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热玛吉采用CRF射频技术,将高能量的电波传导到皮肤表层以下,使局部皮肤的温度迅速升高,其专为眼睑治疗设计的治疗头加热深度准确控制在1.1mm,准确的网格定点施打能够确保眼睑的均匀加热,在防止局部过度加热、保证了治疗安全性的同时,确保了热量在皮肤纤维层的有效作用,真正使纤维层达到热效应,使胶原组织受热发生立即的收缩效应,肌肤即刻提升紧致,从而达到提、拉、紧、细、嫩、白六大功效。  

热玛吉适合于哪些情况的皮肤? 

1.还没有出现明显的下垂,想用它来预防下垂的  

2.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下垂,可以通过热玛吉来进行辅助治疗;比如先采用逆转效果型的手段(比如说埋线提拉或美容化学试剂填充),已经改善了明显的下垂问题之后,这个时候我们再采用热玛吉进行辅助治疗,从而保持治疗后的年轻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