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一般多少钱?皱纹分为哪几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6 11:58

现代女性都很爱美,然而爱美的心也挡不住岁月的痕迹。很多女性发现,年纪渐渐上去以后,普通的美白护肤产品已不能再达到理想的效果。但好在现在美容技术发达,可以求诸美容保颜,而注射除皱就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消除皱纹的美容方式。那么,注射除皱一般多少钱? 



注射除皱一般多少钱? 

注射除皱是通过在面部注射填充修复皱纹,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收费的价格受到受术者自身情况的影响,价格一般在3000元到5000元左右,可以选择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手术,这样的话效果会比较好。  

皱纹分为哪几类? 

1.动态皱纹  

动态皱纹又称动力性皱纹,它是由于面部表情肌长期收缩牵拉皮肤而形成的。当脸部有表情时,因表情肌肉的收缩牵引造成表面皮肤的皱纹。 

属于动态皱纹的皱纹类型包括鱼尾纹、眉间皱纹、唇纹、抬头纹、法令纹等。动态皱纹只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明显和加深。 

针对动态皱纹的注射产品:除皱瘦型素 

除皱瘦型素通过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适度抑制、收缩肌肉作用的神经,从而起到减弱肌肉力量,消除皱纹的作用。 

2.静态皱纹  

静态皱纹指面部在不做任何表情时,便可直观观察到的皱纹,一般都是比较明显的一条条的皱纹,这种静态皱纹通过一般的美容护肤品或者按摩是很难得到改善或者去除的。 

属于静态皱纹的皱纹类型包括眼周纹、泪沟、额纹、法令纹、嘴角纹、面部皱褶、川字纹、颈纹等。 

针对静态皱纹的注射产品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 

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和理化性质使得它能够在机体内发挥多种重要的生理功能,如润滑关节,调节血管壁的通透性等,注入肌肤后能为肌肤长效保湿,留住皮的肤水份。 

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组织的成分之一。注入肌肤后可锁紧肌肤中的水分,并刺激胶原再生,使肌肤充盈平滑,达到平皱效果。 

注射除皱有哪些功能? 

1.面部皱纹改善,包括额部细纹、眉间纹、鱼尾纹、嘴角细纹、鼻唇沟纹  

2.松弛下垂的皮肤明显上提,可以使眼裂变大、眉梢上扬、鼻唇沟变浅等  

3.皮肤出现紧绷感,增加弹性及光泽度,皮肤看起来细嫩有光泽,面部更加显得年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