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术大约多少费用?眼袋分为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6 16:59

眼袋手术大约多少费用?眼袋分为哪几种?眼袋手术的费用在3千以上。根据手术方案,个人状况以及选定医院医生的差别,具体价格会有浮动。 眼袋的种类分为先天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细纹型、脂肪膨出型、混合型以及衰老型。

 

眼袋手术大约多少费用?眼袋分为哪几种?


眼袋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1. 对麻药没有过敏的情况。

2. 局部皮肤没有破损,不会影响切口愈合。

3. 年轻性眼袋,只是眼袋凸出,没有皮肤松弛的情况。

4. 老年性眼袋,由于年龄的增加,眶隔脂肪增多,以及局部皮肤松弛,导致眼袋明显。

 

眼袋手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1. 感冒、发烧都;

2. 严重的瘢痕体质;

3. 凝血障碍、传染病、局部有炎症;

4. 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

5. 老年性下睑松弛、睑外翻溢泪、眼球突出或下眼白外露明显者。

 

眼袋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1. 精神不要过度紧张;

2. 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3. 忌食海鲜、鸡蛋、牛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生的葱、姜、蒜尽量避免。

4. 少看手机、电脑,避免过度用眼;

5. 局部可用冰袋冷敷2-3天、减轻血肿;

6. 睡觉时垫高枕头,促进眼部水肿消退。

7. 做眼袋术后眼睛的分泌物较多,可配合氯霉素眼药水来缓解,每天三次,每次2-3滴来清洁眼部。

 

呆狐小编提醒您,做眼袋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眼袋手术并非人人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