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后可以涂防晒吗?光子嫩肤能解决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6 16:38

光子嫩肤后可以涂防晒吗?光子嫩肤能解决哪些问题?光子嫩肤后是可以涂防晒的。光子嫩肤能够解决的问题有红血丝、红色痘印、斑点暗沉、痤疮、皮肤脱毛、细小皱纹以及收缩毛孔。

 

光子嫩肤后可以涂防晒吗?光子嫩肤能解决哪些问题?


光子嫩肤适合哪些人?

1. 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

2. 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3. 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改善皮肤晦暗

4. 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光子嫩肤的优势是什么?

1. 改善多种皮肤问题:祛除痘印、色斑、肌肤老化、面部瑕疵、色素皱纹、斑点红血丝等多种皮肤问题。可达到健康、细腻、光滑、无暇、有弹性的理想状态。

2. 方便快捷:丝毫不影响工作和生活,安全方便不伤肌肤。

3. 疗效显着:治疗能更深层渗透肌肤,均匀达到脸部每一处,持久享受白皙无暇、光彩照人的娇嫩肌肤。

 

光子嫩肤要怎么护理?

1. 适当进行冰敷,减轻局部反应,24-48小时内禁用热水洗脸。

2. 加强保湿,建议贴激光术后修复面膜;

3. 尽量不要化妆,特别是有些轻微发红的区域;

4. 光子嫩肤后饮食要清淡,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5. 光子嫩肤后避免暴晒,出门需要注意防晒,建议使用医学防晒霜。

 

在此,呆小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光子嫩肤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光子嫩肤并非人人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